close


美式餐廳

外縣市好像一大堆

台東沒有

就在6月左右

弟弟幼稚園附近(真的很近,走路不用5分鐘)

開了一間叫山姆”SUM’S的美式漢堡店

讓我們想吃一口咬不下去的大漢堡

不再只是麥當當啃的雞….

這種大口滿足的美式吃法

最好不要經常食用

小心身材會變得跟漢堡本人一樣○( ̄﹏ ̄)○

那就不好了呦!!

 

餐廳店面不小

燈光偏暗

服務員都是美女是真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這點我很在意)

出餐的速度也是快的

漢堡真的有比較大顆,重點是裡面的肉排不會乾乾的

醬汁不死鹹

薯條炸得也不錯(偏那種中細長條型的)

整體來說讓我會想要再去一次的店囉!

訂價大概是230左右(在台東算是高單價的)
當天隨手拍了幾張
大家來台東旅遊如果找不到想吃的
這家可以考慮看看囉~(P.S我也沒吃過外縣市其它的大漢堡,好不好吃自己負責呦~)

店面


結帳吧台



店面全景


會先送一大杯的開水來



但其實,點套餐飲料無限暢飲的呦!


菜單的樣子


內頁


等餐的同時,無聊到拍別人的互動,現在人的互動就是這樣....(這也是我莫名抗拒智慧型手機的原因



不要只是看小螢幕,我用我的眼睛看到店門外有一台好酷的復古機車




看我家兒子開心的從飲料縫裡對著我笑著



因為大概是七月初去吃到,拖到現在才發文
忘光當天到底點了什麼套餐><"
我不靈光的腦袋
這客好像叫:牛肉OOXX餐吧...



薯條好吃


漢堡上頭有一片烤過的鳳梨,讓入口的漢堡不至於太過乾澀


漢堡剖面照


小朋友們點的是
花生OOXX餐


就像首圖一樣,花生醬這樣子流下來,口水,也就跟花生醬一樣流下來了


套餐很大一套
大人吃一組會很飽很飽
相信熱量一定破錶了
它在那兒
在台東市的開封街
詳細住址電話如下


--------------------------------------------我要說-----------------------------------
漢堡大人
你真的好好吃
可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一直吃你
因為
我可能不能像你
上面
這段話
整個
好白痴哦<(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