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那裡?

我在這裡。

這裡是那裡,

這裡就是這裡啊!!!

哈哈

這是最近跟朋友最常玩的對話


藏在台東市長安街巷子內的
這裡咖啡

名字取得十分可愛

我猜想他們應該是跟原住民朋友常聊天

才會把咖啡店取名為這裡”(我猜的)


咖啡店是由台灣好基金會的朋友所開設的

店裡感覺十分的住家風格

大大小小不同種類的沙發、轉椅擺在店裡

店外的小騎樓?不對,應該是小院子

也擺了幾張小桌子


中午

這裡有提供義大利麵或三明治

午后

這裡喝杯用大碗公裝的歐蕾加上手工胡蘿蔔麵包

晚上

這裡喝喝特調的咖啡或玄米茶


在這裡

我終於找到可以放鬆聊天的地方

這裡裝潢不是很華麗

卻讓人有種回到家脫掉外套脫鞋後的輕鬆感

店裡的貓咪偶爾會跑出來加場演出

妳在那裡?

快‧來

這裡~

大門口

店外座位


彩繪牆面,卡娃依~


玻璃杯裡的瓶蓋,有意思~


進門後店內全景


超酷的刻度水杯


小立燈


童趣插畫,我,很喜歡。


沙發加上電影海報,很讚!


胡蘿蔔手工蛋糕,口感扎實不甜不膩唷!


新味道。棉花糖巧克力,屬螞蟻的可以點這杯。


咖啡歐蕾,這兒的咖啡都是用碗來裝,很大一碗,很超值,呵呵!


小花配上綠綠的屋子,鄉村味重!


梁朝偉。好帥~




新甜點。香蕉布朗尼


菜單隨季節改變



他有免費棒棒糖,可以好好治一下亂亂跑的孩子~



讓人放鬆的擺設


所以,朋友從這樣


變成這樣


再變成這樣子,是有那麼好睡嗎?這位太太~


這裡,好好拍。


連續拍了好多張


每個角落都來一下





貓咪也出來巡視了~


這貓貓,很難拍,走來走去的...


兒子與貓


背影還不賴


擺設1

擺設2


擺設3


擺設4


擺設5


吃到盤子見底,睡到飽了,再走吧!



---------------------------------------我要說---------------------------------------

這裡在這裡
週二會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