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
所以呢!
找吃的,也就很膚淺的
看店面裝潢
夠吸引人的,就想進去吃看看

這家巴洛克餐廰
是剛嫁到台東
迷路
無意間看到的店
紫色夢幻的巴洛克式裝潢
馬上把我給吸了進去
更更好奇的是
居然在店門口有那麼多
各式各樣復古且保養得光亮華麗的偉士牌機車



店牌也是紫色的,很好,我喜歡!!


店內的擺設有可以讓人放鬆的sofa、低調華麗的串珠裝飾



一進門,年輕帥氣的老闆會先給妳一瓶白酒.....no.no是用酒瓶裝著白開水的創意


還有小小魚缸讓妹妹跟小金魚玩


餐飲種類也是很多樣,有日式、台式、義式、韓式.....


那天點的天使奶油義大利蛤蜊麵NT150,有湯有飲料跟奶酪

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是濕的,奶味濃厚,麵條是細的,QQ的

餐後果汁是現榨的,有用心,拍拍手~

我跟女兒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奶酪,香純綿密,超好吃!(超好吃是我女兒最近的口頭禪)
老闆說,他們是台東偉士牌俱樂部的成員
大家如果也熱愛偉士牌機車或者要找偉士牌機車身上的各種零件
他們有呦!!

巴洛克餐飲館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28號
089-353449
台東偉士牌俱樂部
www.vespa.com.tw 有空來尋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e216 的頭像
    novie216

    台東是什麼鬼地方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