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重申
我不是個美食評論家
所以站裡的所有有關吃的部份
個人口味比例偏重
而我的評比中
又以店家給的感覺排第一位

這家簡餐店
在回家路上無意間發現的
店面還是我愛的乾淨明亮
原本也只是簡單的小火鍋跟簡餐
十月份老闆加了不少新菜色
讓我們有很多新的選擇

真的很奇怪啦!
老是習慣吃同一家店的同一個東西
像我就是
來這兒就是習慣性的點了小火鍋
原本也想拍這兒的小火鍋的
可是呢!
昨天有條筋去拐到
居然點了不同的東西耶!
是無厘頭,到至少嚐到店家不同的料理
人生有時候也須要這樣子
才嚐試到不同的東西
搞不好因此試到人間美味哩!~

三步吾食簡餐店,店面寬敞明亮乾淨,光這個就加60分以上了~

店名很有趣,感覺出來老闆的企圖心哩!

南洋咖哩雞腿飯,NT180元,有飯、主餐、玫瑰果凍、湯、三個小菜..

原本以為是整個雞腿在主餐上,結果是魯得軟嫩,然後整個溶在咖哩醬裡,咖哩是有椰子香味的口味


玫瑰果凍,妹妹很愛,我又沒吃到了~

店裡有免費喝到飽的飲料,妹妹很愛,可我覺得很甜,我不愛!


三步吾食簡餐店
台東市正氣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e216 的頭像
    novie216

    台東是什麼鬼地方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