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我並不是十分的喜愛
尤其是生魚片、魚卵之類的
朋友都說我很浪費,因為台東有那麼多新鮮的海產
可我都不愛啊!

不過
我又愛吃日式料理裡面的炸豬排飯或是壽司
這家日式料理店
是無意間發現的
先是被它那日式的店面風格給吸引住了
一進門
可愛的老闆娘就會親切的叫"依拉夏依"
飯後跟老闆娘閒談
才知道老闆跟闆娘並不是道地的台東人
而是以前他們來台東玩
愛上了台東的風景和純靜
於是二個人就毅然絕然的來到這個地方
開起父母親也一樣賴以為生的日式料理店
我真覺得他們是浪漫的
而且是勇敢的浪漫哩!!!

春日堂日式家庭料理
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巷內(中華路一段土地銀行斜對面的小巷進來就可看見招牌囉)

屋內的擺設有日式的淡雅,一來就先給妳一杯熱熱清香的茶


餐點種類也不少,價位中等,重點是六年級生老闆卻有四年級生的龜毛堅持,所有用料醬料全由日本進口
食材也是一大早去市場採買,誠意十足,用心滿分!!


豬排套餐NT180大大的二片炸豬排、三碟小菜、好喝的味噌湯



可別小看那小小的碟子,裡頭裝的漬物,可是開胃又好吃的好料理呢!
當天的小菜是醬味茄子、和風涼麵、好好吃的沙拉沾炸蕃薯


豬排才是王道,外表口感酥脆不油,裡面的豬肉汁鮮味美,在台東吃到最好吃的豬排,就在這裡了!!!


老闆娘跟老闆都是年輕又認真的
經營自己的小店
有空來給他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e216 的頭像
    novie216

    台東是什麼鬼地方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