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用錢可以買到像地中海民宿的豪華感

那麼

用錢可以買到像普吉島一樣的悠閒風

就非來住龍蝦洞民宿不可

豪華感可以輕易的得到(花錢買裝潢唄!)

天然的悠閒風情

可就不一定用錢買得到了唷

這家龍蝦洞會吸引我的原因

不是網站做得好(它們的網頁真的有夠陽春)

而是它們的名字有夠蝦的(是有蝦沒錯啊!)

不是啦!

是價格決定一切,低價吸引我這個節省的黃臉婆

暑假一個人頭含機車、潮間帶、船票、門票、早餐,一人1000元搞定

(十人房 B方案,存住宿一個人頭400元)

重點是它們靠港口,方便老公釣魚(我真他媽的有夠體貼)

問了問朋友,他們說可接受
(因為房間看起來真的很兩光)

我就訂了!

沒想到當天要找民宿,就在龍蝦洞景點附近繞了好大一圈

晃了那附近的漁村村落(很棒!)

結果是在的三民路底被我找到民宿的指引牌

(三民路是唯一島上舖有石板的路面,很好認)
 
一進到裡頭,就被它們特有的風味所深深吸引住了

說不出來的感覺

反正一踏進去就像是進了另外一個空間

閒‧靜‧脫‧俗

整個很對我的眼

朋友也是,我們一進房,然後就忍不住一個一個的往外走

因為民宿房外有個大大的休息涼亭

一坐,就不想起來了(自然的海風吹到不想走人)

民宿的正前方就是一個港口

右手邊有一個淺淺的港灣,傍晚可以下海去玩(不危險)

左手邊不遠處就是一個白色珊瑚沙灘

住這裡,根本就是不用再去逛別的地方了啊!

小孩子玩水挖沙都方便,玩起來就可以回房洗澡睡覺

老公可以釣魚釣到爆肝(港內可釣、港外大海更是釣到忘記時間)

都說了

這兒的房間很陽春

但是它們很乾淨舒適

冷氣也有強、水也很強(離島飯店的基本要求)

所以我決定以後來小琉球

就都要來這裡住了

民宿前一天派來接我們的王大哥

濃濃的眉毛像蠟筆小新(小朋友說的)

服務真是好,很熱情,有專業,可是不陪酒有點可惜

(不是啦!因為他很可愛,我們想要請他跟我們小喝一下,結果他說他不喝酒的)

主人是一對夫妻

老婆比較熱情,聽朋友說她的解說很棒(我們第二天沒有參加他們的潮間帶,但朋友說第一天他就是有跳到他們家聽,還遇到台灣全記錄的團隊也在其中)

老闆有夠害羞,我只記得老闆會一直拿著掃把東掃西掃的

看見有人看他,就靦腆的點頭笑一下

足勾錐~

反正我不會形容這個民宿給我的震撼

但是

如果妳想要不出國,就感受到有如普吉島上的樸拙離島風情

來訂這間

包妳滿意


看吧!光這個大港口就有夠猛了!!(民宿涼亭前)
 


民生路老街的街底,注意看一下左手邊,轉下去,會先看到這個


海巡隊的對面就是龍蝦洞了


看到海豚身上的龍蝦洞招牌往裡看就是涼亭


接著看到很有趣的水泥地


然後是粉紅色有點怪怪的房間(不是服務台哦!)


接著看到停車處


走過這個可愛的走道可以找到老闆




我們的十人和室房,狠大,有乾淨
 
 

真的很大,可睡二個家庭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在涼亭坐著不想起來的朋友夫婦(女兒的公公婆婆 )


民宿外的天然美景,超想再去的~
 

旁邊的搖椅,贊!!
 

我都說了!我還會回來的~


 ----------------------------
我要說---------------------

龍蝦洞的房間是三合院改的

裡頭的裝飾也是自己DIY

很拙,可是很有味道

衛浴的配套是那種陽春型的

牙刷、牙膏,有!

毛巾,有!可是是紙纖那種

所以記得自己帶毛巾來呦!!

 

民宿網址http://www.gostay.com.tw/about.html

(網上的所有相片跟實景一個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e216 的頭像
    novie216

    台東是什麼鬼地方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