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夜市何其多

就少台東這一個

花蓮有自強路夜市、南濱觀光夜市

台中的逢甲夜市更是遠近馳名

基隆的廟口夜市沒去過就是個遜腳

台北士林夜市、饒河夜市更是所向無敵

更別提高雄的六合夜市了!人家可是排行榜上的冠軍

其它像是宜蘭羅東夜市、台南城市花園夜市…..

台灣的夜市文化

真的很獨特!!!

 

我們台東觀光夜市

終於

開幕了!!!!

真的要給它掌聲鼓勵鼓勵~

延宕多年的觀光夜市案

在今年7/30終於開幕了!

其實

台東人都知道在每週日四維路有個大夜市

但位於台東正氣路水果街的觀光夜市

卻只看到看板沒見到攤販

在新上任縣長積極的推動之下

終於真的有攤販了(什麼跟什麼啊?!)

而且

在短短不到五六百公尺的距離

有上百個攤位

從夜市必有的蚵仔煎、炸雞排到其它夜市沒有的月桃葉包飯

保証讓妳們逛到眼花遼亂

手腳抽筋(是有那麼誇張嗎?)

說的不準

跟著相片逛台東觀光夜市吧!

對了對了!我必須先承認

當天逛夜市我是連一攤都沒有吃

因為本人白目的在逛夜市之前吃了台東市區最棒的原味羊肉爐(之後介紹)

結果

肚子早就塞飽了

由於攤位實在大多

我又連一攤都沒花錢光顧(有啦!就花一百元玩撈魚)

所以我是邊走邊拍

攤位多到我不知道在拍些什麼哩!
不過,台東的觀光夜市有一個超級大的特色
就是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攤位都是吃的
所以如果妳們第一次來
一定要記得
肚子不要裝任何東西呦!!
先貼一下我心目中的 台東觀光夜市TOP5

TOP1月桃葉飯
 

TOP2帥哥美女排排站之手工冰淇淋
 
 

TOP3飛魚卵香腸


TOP4金侖咖啡


TOP5阿珠芭樂
 

對了對了!台東觀光夜市足感心的地方就是
我們的夜市很乾淨呦!
而且還有洗手台
酷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