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

等於台中的精明一街

我這樣感覺

但朝鮮時代這個地方是官府和貴族私宅密集的地方(有錢人區)

它算是很有規劃的觀光區

一條大街二邊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店面

有賣手機吊飾、韓國拌手小禮品

有賣韓國陶器、杯皿、傳統服飾

有賣家俱、絲綢布料、印章、面具

有私人畫廊、古董店

也有賣髮飾、耳環、衣服、包包、文具

反正

很觀光區的一個復古妝扮的景點

這裡的手機小吊飾、韓國捏麵人磁鐵、捏麵人原子筆..可以買
因為大概一個1000~1500w就買得到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是比較過機場免稅店跟樂天超市後所下的結論)

還有一棟四層樓高的Ssamzie Gil購物廣場可以去逛逛

(這廣場的東西就有點貴貴的!)

裡頭有很多塗鴨空間還蠻有味道的

若遊客少少的去拍一系列的暗黑系列寫真應會很有味道吧?

過了大十字路口就會遇到這把大大的毛筆地標


吉它當盤器,很酷!學起來~


父子天倫樂


連三角路擋也長草,好酷啊!


還有鞋子長了白菜,超可愛的!


這裡也有旅遊資訊服務人員,這點,韓國做得很好,給八百個讚吧!


面具


再來一個韓國當地傳統的面具


很想搬回家的陶具


差點就買給老爸的陶杯

人滿滿的仁寺洞大街

人還是一樣很多的大廣場

頂樓有二隻長頸鹿,我不懂它代表什麼?

又愛搞浪漫,葉子上的山盟海誓,牢靠嗎?

不過,這裡確實可以遇到很多隊的情侶們

這邊的攝影作品可以看看囉!

我說的塗鴨空間


再變個色調看看

木牌指示圖


廣場旁邊這條小巷子有幾間看起來很貴的餐廳


走著走了,忽然有韓國古裝人仕出來遊行


這個應該是大臣吧?


背影很有感覺


接著被我拍到這個著韓裝的可愛小女孩


還有一群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的高中女同學



-----------------我要說------------------
下一回
N首爾塔與陳玉華一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vie216 的頭像
    novie216

    台東是什麼鬼地方

    novie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